Xinge_

【佐鸣】迟钝 (八)

对爱情无感的保镖佐助×就喜欢撩男人的火影鸣人

这章纯纯的🚙专场了


08

"你开什么玩笑。。我才不信。。"


等鸣人突然感觉到了来自某人某一处强烈的存在感以后,佐助已经气息十分不稳定了,"现在您相信了吗?"


"你。。不会真的。。"


"您的心里只能想着我。"


过去得不到的时候鸣人天天惦记着怎么能让佐助这个木头有人情味一点,现在佐助真的被他撩的难以自拔以后,鸣人又开始了他惯有的逃避心态。爱情,真的是自己可以触碰的吗。。


"佐助,不管你现在是否停手,我都会开除你,规矩我已经强调过了,希望你理智一点,别弄得两个人都很难堪。"


鸣人说完,他诧异于自己心口莫名的疼痛,他并不是没有驱逐过人,为何对佐助说这样的话,他会不舒服?


佐助当然不会松手, 他继续以一种强势的状态逼近着鸣人,"过去那些保镖,都是被您这样赶走的吗,肆无忌惮的撩拨,又赶他们走?"


佐助说话从没有这样咄咄逼人过,过去顺从,低调的佐助仿佛在这一夜突然变了一个人,现在的他目光如炬狠狠灼烧着鸣人,甚至烫的鸣人不敢和他对视,鸣人更害怕的是看到佐助深渊般的瞳孔里自己惊慌羞耻的模样。


"您应该很喜欢我的眼睛吧?和佐井先生很像呢,为什么不看我。"


"佐助!你别太过分了,我说过你不是替代品。也别拿佐井威胁我。"


两人的体温汇聚在一起不断攀升,难道真要大打出手闹得两方都很难堪才能结束这场闹剧吗?


"是吗,那如果您答应以后只有我在您身边,我就松手。"


佐助如此霸道,即便心里还留有一点不舍鸣人也看清了他的真面目,然后鼻腔里发出一声轻蔑的哼声,"你想太多了,破坏了规矩,我不会留你。"


佐助皱了皱眉头,哪怕鸣人曾经对他很过分,其实他也不想强迫鸣人做什么的,第一次尝到喜欢一个人的感觉竟然是在那样狼狈的情况下,他也觉得自己傻的彻底。


"您应该不想让大家知道您是个薄情寡义的同性恋吧?"


这个邪恶的念头只在一瞬间就占据了佐助的理智,他知道自己怎么样都不可能留在鸣人身边了,不如干脆摔碎任何一点余地,至少让鸣人说不出赶自己走那句话。


这的确戳到了鸣人为数不多的禁忌,外界对于鸣人喜欢好看男孩子的事已经很包容了,如果让他们知道了鸣人故意撩拨别人又不给回应,甚至还在别人为了他牺牲的情况下火速找了新的男人,这可就有点过分了。


其实在佐井失踪以后是宁次自愿来陪着他给他做保镖的,两个人之间就是单纯的朋友关系而已,这也是宁次和鸣人私交一直很好的原因。只不过不会有人去管这个事的真相了,一旦佐助真的散播出去这样的流言,自己的名誉毁于一旦。


"你!之前像狗一样听话原来都是装的啊,你累不累啊!"


"过去不懂感情的时候,我也始终觉得您是很有魅力的,只不过您亲手种下了种子,现在发芽了,您不能不管了呀。"


鸣人气的快崩溃,到底还有一个影的身份压着自己,如果佐助真的走火入魔把这个消息公开了,他也不用在木叶混了,只好咬牙切齿的说,"好,我答应你,不赶你走。"


佐助终于露出满意的表情,随后低头亲了亲鸣人的额头放开了他。


啪!


鸣人抽回手的第一件事就是狠狠地给了佐助一巴掌,强大的力量让佐助的头完全偏到了一边,他不在意的用拇指擦去嘴角的血迹。


"这才是我的火影大人。"


"你既然这么想呆在我身边,我可以成全你,就看你有没有这个本事伺候好我了,但凡有一件事我不满意,你就立刻滚。"


"过去您对我的教导还不够吗,我会让您满意的,鸣人。"


过去是鸣人亲自叫佐助不必称呼大人的,如今佐助直呼他的名字他一点也感觉不到任何尊敬的意味。


"从我的房间滚出去,还有,以后不许叫我的名字。"


"是,火影大人。"


佐助的眼睛忽闪了几下,又重新回到了熟悉的空洞,过去很不喜欢他这个样子的鸣人竟也感觉到了一阵轻松。


第二天佐助仍像什么事都没发生一样来叫鸣人起床,因为昨天闹到太晚,鸣人仍保持着侧卧的姿势,安静的像一只小猫似的。佐助看到鸣人的肩膀露出来了,便想轻轻帮他拉上,结果刚拿起被子的一边还没动,手就被鸣人拍开了。


“别碰我的被子!”


“是。您该起床了,这是您的衣服。”


鸣人虽然此刻万分讨厌佐助,也只得装作淡定,他倒要看看佐助能忍到什么时候。一把把衣服拽过来,干燥温热的触感稍稍舒缓了他的烦躁。


到了鸣人晨练的时候,他更是要求佐助只能躲避不许还手,揍的佐助浑身上下一块青一块紫,前一天刚愈合的嘴角又被打出了血。鸣人知道佐助即使是躲也不可能被自己打到这个程度,无非就是想让自己出出气罢了,既然如此,自己也就不客气了。


“喂喂,佐助的脸怎么回事,你被人偷袭啦?”鹿丸一大早看到佐助那个惨烈的样子还以为是为了保护鸣人被打的呢,赶紧把鸣人拉一边问。


"我打的,他活该,你别管了。"


"啧啧,你这一会对人家那么好一会又打人家,你在这搞教小狗那一套呢。"


"他要真听话了我倒谢天谢地了。"


鸣人摆摆手,懒得再和鹿丸解释,他刚要回办公室,却被鹿丸拦住了。


"好了好了,有正事,雷影发了想要来访的信件,你看看吧。"


"呵,刚把那些间谍杀了这么快就坐不住了,看来我猜的一点也没错。"


尽管已经很多年和雷影不打交道,却没有拒绝人家来访的理由。同是人柱力的雷影向来强势霸道,鸣人很不喜欢他那种把脾气放在脸上的性格,相比之下我爱罗的沉默寡言就会让他觉得舒服很多。


"佐助。"


佐助跟了过来,静静等着鸣人的命令。


"你最近多了解一下雷影的特点,估计这次来者不善,那把苦无好好练习,兴许用的上。"


"是。"


不得不说佐助沉稳的样子即便是现在也让鸣人无可挑剔,如果他不曾显露自己的野心,鸣人还真的不确定自己舍不舍得放他走,只不过如今两人之间最后一层纸已经捅破,再也没有了回头的余地。


鸣人在数不清的卷轴中直起腰,他已经看了一早上文件了,再不站起身来活动活动筋骨就要变成石头了,脖子传来咔咔的响声,鸣人长长伸了个懒腰。


他拿起杯子走到身后的窗户边,佐助正好在下面练习,那把苦无已经在他手里十分熟练,或许也有佐助过去以剑为武器的原因,苦无即便再小,也能在他的手里劈斩出强烈的能量弧光。


鸣人不知不觉就那么看起来,佐助的动作苍劲有力,速度更是一等一的快,在精确打击目标的同时又不失狠劲,而不管有多大威力他都波澜不惊的面容,才是鸣人难以移开视线的关键。


该死,这么惊艳的男人,要是乖一点就好了。


鸣人一边在心里可惜着佐助,一边喝水,没想到离着这么远的距离,佐助好像感受到他的视线一样猛的抬头,四目相对仿佛有箭射出直接洞穿了的鸣人的心脏。


"咳咳!!咳!!"冷不丁被那如猛兽盯着猎物一样的眼神看,鸣人刚喝进去的水全都一哆嗦跑到气管里去了,呛得他止不住的咳嗽,赶紧尴尬的躲到墙后面去。


"我在干什么啊!"


鸣人躲在墙后面顺了好一会的气,呛的脸都红红的,他害怕佐助理解成自己故意在楼上偷看他,就又假装没事一样走回去,看佐助。


结果他发现佐助并没有继续练习,而是站在原地等着他,好像笃定他一定会再出现似的,两人之间足足有十几米的距离,可是鸣人还是看到了,佐助竟然对着他笑了。


轻轻勾起的嘴角饱含了超出鸣人想象的温柔和美好,和那个在地下格斗场心狠手辣的佐助完全不是一种类型,鸣人这才意识到佐助从没有对他如此看似真诚的笑过,尽管过去他的木讷和麻木看上去也不错,只是相比这个似有似无的笑容,一切其他的表情都差远了。


鸣人收到这一幕后只觉得心脏像中毒了似的疯狂跳动,这一次他更像是落荒而逃,直接一把拉上了办公室的窗帘,隔绝了这蛊惑人心的一幕。


佐助没一会就回来了,鸣人装作无事发生一样只是淡淡的撇了他一眼。佐助胸前的衣服被汗水打湿了不少,大概又因为他拿水浇在了身上来降温,整个布料都紧紧贴着皮肤,让饱满的胸肌一览无余。


鸣人心里冷笑一声,行啊,给我来美人计呢。


"浑身都是汗臭味,衣服换了。"


既然佐助要斗,那就看看谁先受不了。


"是。"


于是佐助就正面对着鸣人脱下了短袖,大片白皙的皮肤裸露出来,他走到沙发上拿起自己单薄的外套,穿在身上。


鸣人抬头看去,佐助那外套的领口即便扣子全扣上也很大,深v的形状反而让佐助的胸膛更诱人了。


"神经病。"鸣人懒得理佐助这种小把戏,于是接着看起卷轴,而佐助也乖乖站到一边待命了。


没一会鸣人感觉到无聊,可能也是受不了一直和佐助独处一室,他抬头"切点水果去。"


"是。"


等佐助出去鸣人才又松了一口气,按照平常他早都在那性感的胸肌上摸两把了,现在可惜什么都不能做。


等佐助端着水果回来,鸣人幽怨得看着他。


"您请慢用。"


鸣人走到沙发上吃起来,因为心里有事,吃芒果的时候竟然没扎好掉了一块在自己的裤子上,好死不死还刚好在裤裆的位置。


他用眼神示意佐助把纸巾拿过来。


 "你干什么!"


"我帮您擦一下没关系吧,还是,您怕自己会失态?"


鸣人看着直接跪在地上为自己擦拭果汁印记的佐助,脑子里嗡的一下炸开了,他使劲想要把佐助推开,但佐助的手直接隔着衣服抓住了他的。。


"你。。这个变态。。"鸣人说到底自己也已经和别人很久未亲密过,哪里受得了这种刺激,更要命的是佐助这种毫无经验的手法反而更加刺激了他的感官。


佐助另一只手掰过鸣人的下巴,强迫他看着自己,"让我帮帮您吧。"


昨天就被佐助刺激了一番,鸣人想要狠狠揍佐助一顿,奈何那突如其来的感觉太强烈,他就是推佐助,也像欲拒还迎似的,佐助牢牢禁锢着他,手指在鸣人的脸上划过。


"别。。动我。。"


"您知道您现在一脸期待着别人。自己的样子吗?"佐助凑近鸣人的耳边,这羞辱的话反到让鸣人的血液更加翻腾起来,他不想承认,可是佐助的脸,和他的声音,都太魅惑了。


"呃。。嗯。。"


"这可是在火影办公室呢,您要是出声音可就被别人听到了哦。"


佐助用手捂住鸣人的嘴,让他只能发出一些细碎呜咽,鸣人的眼神充满着撕裂般的恨意,竟让佐助感到一种掌控他的快感。


早晚我要得到你,得不到你的心,我也要得到你的人。


鸣人甚至能听到门外走廊上有人走过去的脚步声,汹涌的感受像巨浪将他卷入深海的底端,喘不过气,停不下来。


但没一会佐助的心就狠狠地纠在了一起,因为他看到鸣人抬起自己的胳膊遮住脸,眼角滑出了眼泪。


"您。。 "


鸣人的脆弱瞬间击溃了佐助才刚刚产生的愉悦,他一下子慌了神,用手拉开鸣人的胳膊,看到他的眼睛闭起来,睫毛被不断涌出的泪水打湿,鼻翼也微微的浮动着。


佐助哪能受得了这样的一幕,赶紧停下去抱住鸣人,"对不起。。我以后不这样了。。您别哭了。。我错了。。"


"别。。停。。"


心里涌上深深的绝望,鸣人不完全是因为自己被玩弄于佐助的股掌之间, 他真正绝望的是在顶峰之际自己从未如此汹涌过的情感,那被佐助掌控的心跳和呼吸竟然让自己说出这样羞耻的话。


佐助听着鸣人略带沙哑的嗓音心疼坏了,尽管已经不想继续了,但鸣人满眼泪水的柔弱样子又有那个男人拒绝的了。


"对不起。。"佐助边在鸣人耳边道歉,边继续动起来,没一会鸣人就在一声闷哼下结束了。


"滚出去跪着。"鸣人在稍微恢复了一下气息后冷冷的说。


难道自己真的就那么难以被接受吗。。佐助深深的看了一眼鸣人。


"是。"


------tbc------

只有身体是诚实的😂😂

评论(2)

热度(1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