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ge_

【佐鸣】迟钝 (九)

对爱情无感的保镖佐助×就喜欢撩男人的火影鸣人

给佐助安排点甜头,鸣人快点开窍!


09

佐助跪在走廊,来来回回的人都很难不去注意他,人人都在猜测是不是这个鸣人的新宠做错了什么事,但佐助跪的那叫一个板正,理直气壮的样子让人根本看不出来他究竟为什么被罚。


"佐助?怎么在这跪着?"


鹿丸正好找鸣人有事,远远看着佐助的身影,哪怕跪着也那么挺拔,不愧是自己发现的人,心里还暗自赞赏了一番。


"做错事。"


"好吧,鸣人那么难伺候你也很难十全十美啦,我一会提醒他让你进去。"


鹿丸倒一贯是个老好人,不知是不是佐助那一身正气的背影让他心里不忍,还是当初看到佐助之后把他引荐给鸣人让他心里有一丝愧疚。


"喂,你凑合让他在家里跪也就行了,你让他跪那么个人来人往的地方,有点折磨人吧。"


鹿丸一进门就冲鸣人笑着说,佐助的身影在鹿丸开门的间隙露出半个身子,鸣人恶狠狠看了一眼,"他这种不听话的,就得跪在人多的地方。"音量不大不小,好像就是说给佐助听的。


鹿丸不置可否,毕竟鸣人才是老大,他说多了也没什么用,至少提一嘴让鸣人知道小男宠还跪外面就行。


"鹿丸,你怎么这么维护佐助?"


这几天鸣人每每罚佐助,鹿丸总在旁边当个老好人劝,一来二去鸣人还有点吃醋。


"当初他怎么来的我能不知道吗,你这么罚人家,我都有点后悔发现他了,我听说上次你让他跪你家的石子路跪了一夜,我怎么没发现你有这么残暴的一面。"


鸣人心里冷笑一声,哼,你让一个男人又压墙上,又压床上,又压沙发上,我看你能比我淡定多少。


"你再替佐助说话我可吃醋了啊,我罚他都是有根据的。"


"好吧好吧,你可别吃醋,我不想当你的男宠!"鹿丸连忙拜拜手向后退一步,然后又紧接着说,"哎呀,说正事,雷影来访你考虑的怎么样了。"


"让他来呗,我还怕他不成。另外,你把佐井放了吧。"


鹿丸十分惊讶,"什么?他可是要杀你诶,你就那么放了不怕出事?"


"他想杀我有的是方法,没必要用那么简单的。而且,我也不想见他了。"


其实鸣人不是不想见,只不过佐井对于他来说太特殊了,即使见了他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过去说他不喜欢佐井吧,他不可能舍不得赶佐井走,说他喜欢佐井吧,好像也没有到那个程度。所以一见佐井就让他想到自己年少轻狂时那个混蛋的样子,让他非常不适。


等鹿丸走了,鸣人想了想还是把佐助叫进来。


"想明白了吗。"


"是。"


鸣人看到佐助淡然的样子就想起自己刚刚在他身下哭着说别停的那一幕,作为万人之上的火影实在是羞耻的厉害,他的眼睛细细描绘着佐助的脸,微微眯起来,以一种十足的压迫力说,"刚刚,什么都没发生过,你最好不要拿这种事威胁我,今天已经是我忍你的极限了。"


"是。"


"我放了佐井,你这两天多留意,如果他再要来,直接把他扔去大牢,不用请示我了。"


"是。"


佐助听到鸣人对佐井的态度心里是有点诧异的,他也不明白佐井之于鸣人究竟是什么,曾经亲密无间的人死而复生,难道不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吗。


佐助自从上次在走廊罚跪后清醒了许多,他慢慢发现鸣人这样的男人只要你乖乖顺从,他就会对你放下防备,所以鸣人其实是不难相处的。佐助明白这个道理后隐去了自己冒进的那一面,认认真真的做起鸣人的保镖来,至于追求鸣人,还是得慢慢来。


好在鸣人似乎也不再计较之前的事,对他的态度回到以前那样,甚至偶尔心情好了还会再逗他玩玩。仅这一点的亲昵,也够佐助甘之如饴的了。


雷影来访的日子临近了,鸣人就算不在意也难免有点焦虑,毕竟雷影那个人向来不好沟通,光是想想就觉得累。他趴在办公桌上,背后的阳光暖烘烘的铺在背上,鸣人最喜欢这种感觉了,他调整了一下姿势,闭上眼小憩起来。


他似乎做了一个很长时间的梦,梦里他独自一个人走着,脚步声回荡在耳边,他回到了曾经自己一个人住的小屋,往日的时光像空气一样无孔不入的钻进他的身体,可是他能看到的只有孤独。他甚至无法清晰的让只在照片里见过的父母出现在梦里,那些伴随着童年的咒骂,厌恶和恐惧越发向他涌去。


自己像浩大宇宙中的一颗渺小星辰,明明满眼都是闪亮的光点,但每一颗星球都离自己那么遥远。


鸣人知道自己为什么一当上火影就一定要找一个保镖跟着自己,他换各种各样单纯热烈的男孩在自己身边,这样好像就能将无边的孤独驱赶走了,只要自己是火影,就不会是一个人了。


这绝不算是让人醒来以后倍感轻松的梦,鸣人睁眼的时候阳光仍在背上照耀着,在第一眼看到佐助直直站在旁边的身影时他的心里暖暖的,那种感觉就像是在无边无际的黑夜里看到了一束烛光,鸣人十分需要这种画面来提醒自己过得也没有那么糟,至少还有个人会等着自己。


佐助发现鸣人醒了,他俯身,“您醒了吗,给您倒了一杯茶,在这里。”


一个精致的茶杯被推到自己面前,还徐徐冒着些热气,鸣人眨了眨眼,“喂我喝。”


鸣人很难有这样放下防备让自己照顾的时候了,佐助都差点以为自己幻听。他小心的拿起茶杯,送到鸣人嘴边,等他来喝。


“用嘴喂我。”


“您。。确定吗。”鸣人到底怎么了,佐助感觉身上都冒起冷汗,他明明已经在尽力抑制自己去触碰鸣人的冲动了,鸣人难道忘记自己当初是怎么失控了吗。


“你有拒绝的权利。”心情愉快的鸣人似乎也不太在意佐助的迟疑,或许也是佐助乖巧了一段时间让他放松了警惕,他抬手想自己去拿茶杯。


佐助愣了一下还是仰头把茶喝到了自己嘴里,扶过鸣人头,两个人的嘴碰在一起。


佐助已经尽力将茶水一丝不漏的过渡进鸣人的嘴里,那温暖,质朴的味道顺着舌头传入鸣人的口腔,享受般的闭起眼睛轻轻吞咽,没有任何青色的暗示,鸣人只是在喝水罢了。


液体很快就一滴不剩了,佐助十分不舍的离开了鸣人那柔软的嘴唇,即便行为再克制,鸣人也能看出他眼里漫着的那层不断起伏的纱。


“真乖。这样的你我很喜欢。”鸣人摸了摸佐助的头,像是奖励一只小狗的一样。


“是。”


鸣人瞄着佐助被茶水湿润的薄薄嘴唇,心里还是痒痒起来,刚刚那柔软触感好像又出现在自己嘴上一般,他赶紧拍拍自己的脸,提醒自己继续办公。


"欢迎雷影来访木叶!"


鸣人带着自己信任的手下在木叶最豪华的大门口处迎接了雷影一行人,尽管表情是热情的,他心里却在暗暗吐槽如果是我爱罗就不用这么麻烦。


他穿着长长的火影袍子,风将那轻盈的布料吹的不时翻动,头上的帽子隐去他扎眼的黄色短发,面对雷影这样的人物,他一定要拿出十足的气场来。


大家对于这场会面的原因都心知肚明,利益,资源,手段,从未在几大国微妙的制衡关系中被忽视过。


雷影人还未走近,那浑身硕大的肌肉就十分清晰明了,鸣人觉得他相比几年前似乎是更健壮了,心里又忍不住想吐槽。


"鸣人!好久不见!"向来豪爽的雷影没有很多的客套话可说,他和鸣人握了握手,脸上的笑容一时也看上去很真诚。


"请!"


雷影的块头很大,他笑着很自然的走到鸣人身边揽住他的肩膀,其实两人关系并没有那么亲密过,鸣人知道,不过就是为了我爱罗说的那一片沙漠罢了。


佐助跟在旁边手紧了紧,鸣人的身躯和雷影相比的确单薄了一些,现在看到他被别的男人搂着,心里的不满立刻涌了上来,奈何自己不是什么能说上话的人,要不然早过去把鸣人拉回来了。


在会客厅坐下,跟着鸣人的除了佐助还有鹿丸和宁次,他们和雷影各坐一边,气氛从虚伪的热络里慢慢沉淀下来。


"鸣人,就不和你绕圈子了,我听说那件事了。"有时候像雷影这样直爽倒省了很多麻烦,鸣人笑了笑,却不打算主动说出来。


"哦?您是说哪件事?抱歉,我每天处理的事情太多了。"


"砂隐村的沙漠,不是发现了一种上好的金属吗。"雷影估计心里很不爽自己派来的人都被杀了,也算间接承认自己之前偷窥了鸣人他们的机密这件事了。


"您的消息好灵通啊,我爱罗应该没有对外说过呢。"


雷影看鸣人一副装作无辜的样子就来气,他稳了稳性子,"呵呵,只要风影来告诉您,那么这个消息就不会是秘密,这一点火影大人应该是明白的吧。"


这个阴险狡诈的人,还试图让鸣人觉得是我爱罗透露的消息,果然,和他说话就是太累了。


 。。"所以雷影大人来访的原因,可以说明白点吗。"


鸣人自是已经做好了充足的预设,气势上并没有弱下去分毫,甚至还有点看雷影自己表演的意思。


"那片沙漠,我们也想参与开发,所有的人力物资都可以由我们云隐出,开采出的资源和你五五分,怎么样?”


“雷影大人真是豪爽,可是我还没决定要不要承包那一片呢,何来五五分一说。”


这一点鸣人倒是没说错,之前鹿丸帮他分析了不少利弊,虽然佐助用雷遁和那金属结合的效果非常好,但并没有大范围的实验过,开采也的确是个大工程,所以他一直还没决定要不要承包以及承包多少。


“我爱罗铁了心思只给你们木叶开绿灯,我有什么办法呐,您不承包可以,给我一个虚名总简单吧。”


佐助听到雷影这么说基本上确定了我爱罗肯定喜欢鸣人没跑了,顶着个这么大的头衔都能明目张胆的只偏向鸣人,不得不说佐助还有点佩服我爱罗的气魄。


“这不好吧,风影大人也不是傻子。”


“我问过他,他说只要你愿意和我分,他没有意见。只要你来掌控就行。”


鸣人表面上笑了笑,心里疯狂吐槽我爱罗,这个坏蛋竟然把责任推到自己身上,真是狡诈。“那这样吧,我保镖刚好带着一把已经冶炼好的苦无,不如让他给你们展示展示?也许那金属没什么值得云隐利用的地方呢。”


鸣人顺势指了指身边的佐助,还带着点炫耀的意思,看我的男人,多俊多酷。


“好啊,那最好了,果然还是和火影大人说话轻松!”


鸣人就差直接当雷影面翻白眼了,和他说话累死人了!


“那您去下面的院子稍等片刻如何,我还想和我的人讨论一下您的提议。”


能当面展示那金属的功力对雷影来说已经是不可多得的进展了,自然是连连点头,带着人就出去了。等房间里只剩鸣人自己人之后,最先说话的是宁次,“云隐还真是什么事都要掺一脚,全是他的人去到时候能让他掌控那片沙漠不成,想的美!”


鸣人此时也不知道把金属的效果展现出来到底是不是正确的,毕竟木叶的忍者没有太多擅长雷遁的,有这么个专家在,雷影表现出任何的想法,都是十分有价值的。他转头看佐助,“练的怎么样?”


“您放心。”


鸣人顿了顿,脑子里似乎是闪过了许多的想法,“佐助,如果你用这个苦无和雷影打一架,有打平的机会么。”


这实在是一个太大胆的假设了,就连一直和佐助不和的宁次都有点震惊,雷影可是世界排在前几的忍者,就算佐助很牛,直接去挑战一个大国的领导还是有点过于夸张了。


“如果雷影不用雷遁之铠,或许有机会。”


想来雷影在别的忍村和影的保镖对决应该不至于用上全部力量吧,那未免显得有点太小心眼了,更何况还是一看就不会比他强的人,如果这样还要把自己全副伪装,太让人看笑话了。


鸣人后来很多次回想起这一天的场面还是会觉得又惊险又后怕,那时的他太过自大了,自大到都没有意识到佐助会因为自己一道命令失去生命。不过有时他也会感谢这一天,让他清楚的看到自己是如何恐惧一个人离开的。


------tbc------

评论(5)

热度(1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