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ge_

【铁虫】不只是学长而已(职场篇)

Peter顺利入职Tony的公司啦,番外一发完~


番外

作为斯塔克工业集团人工智能开发团队的科学家,Peter已经入职有两个月了,不得不说他终于体会到自己身边这位boss有多忙了。


他毕业后就和Tony一起搬到了纽约,虽然已经在一起很久了,但梅姨来送他的时候,他还是紧张的说了Tony是自己的学长而已。


他永远不会忘记梅姨看到只在新闻上出现过的大总裁Tony,手里给Peter提着他不大的行李箱时的表情,是的,Peter怀疑Tony是故意要这么做的。


"Stark先生,谢谢你这么照顾Peter,希望他不要给你的公司惹什么麻烦。"梅姨虽然舍不得Peter,但是她更害怕才刚刚毕业的侄子一个人在他乡过得不好。


"您多虑了,Peter完全凭自己的能力通过了我们集团的考试和两层面试,他绝对有能力胜任这份工作。"Tony轻轻拍了拍梅姨的肩膀,这样一番发言显然让梅姨放心了许多。


Peter站在旁边有点尴尬,他觉得Tony一定是有两个人格,不然怎么会正气凛然的说出这句话。自己的确面试了两次,但到最后一次面试按规程是总裁亲自参加,所以当时Tony故意支开了所有属下,然后在纽约百米之高的大厦顶楼,把他压在玻璃幕墙上。。。


想到这里Peter一阵脸红,啊,真是个没有规矩的boss!


所以等两个人坐在车上,已经正式成为Peter上司的Tony才幽幽开口,"怎么了,梅姨知道你和我在一起会直接晕倒吗。"


Peter当然知道Tony不会放过自己,甚至他现在对于Tony突然把他压在后座上为所欲为一番都觉得不奇怪。


"我只是没想好。。怎么。。说,你知道的,她一直都觉得我还没到带另一半见家长的时候。"


"我们在一起两年多了,你别告诉我你和我在一起就把梅忘了。"


是的,怎么告诉家长这是一个很难避免的话题,Peter当然想了,有一次他甚至想一冲动邀请Tony去家里吃饭,最后还是被自己的纠结打败了。


公司的事务显然要比Peter想象的繁重多了,他刚到纽约没多久,自己的东西都还没置办好,就已经被拉去开了大大小小很多会议。有时tony会在线上露一会脸听听他们的决策,不过大多数时间,Peter都和一群大脑发达但没什么趣味的理工男在一起。


当然,Peter自己也是理工男,直到这个时候他才终于发现。Tony这样既聪明绝顶又风趣幽默的理工男是多么难得。


"和那些人相处的还顺利吗,他们有没有发现你是我的小宝贝这件事。"


这一天Peter终于在家里见到了tony,他们已经整整一周没碰过面了,面对Tony带着调皮的关心,Peter耸耸肩,"并没有人在意这件事好吗,他们只在乎自己的项目进度。"


"这就是那些男生的愚蠢之处了,没有发现美的眼睛。"


Tony还是很喜欢打趣,如果真的有人看上Peter,那他可能直接会解散这个研究团队吧。


目前两个人依旧在公司维持着老板和隔了好几层级的小员工关系,不想引人注目Peter甚至连进通往Tony办公室电梯的权利都没有,更别说会在整栋大楼里碰到他的可能性。


日子久了,就连Peter这种迟钝的脑袋瓜也察觉出了异样。


要说之前自己还在学校的时候Tony还能经常抽时间回波士顿看看他,现在人就在跟前了竟然一周连人都见不到。


其实Peter也是大约两个月以后才发现这种诡异的状态的,因为他平时实在太忙了,这种忙碌绝对不是像Tony一样到处开会视察的状态,而是作为一个底层员工的身心俱疲。


他时常到晚上十点以后才下班,回到Tony那个巨大无比的房子后仍是孤零零的,硕大的空间加剧了他的孤独感。所以一到Tony得以回家的时候,Peter就会显得比过去更粘着他。


"Tony,你有没有时间,如果不忙的话。。我们出去走走?"


"你平常不是上班挺累的,在家多休息一下吧,你想要什么我让Happy拿给你。"


通常Tony仍然会很温柔的柔柔Peter的脑袋,但是他手里一定会拿着平板或者手机摆弄,妥妥的把工作带回到家里的样子。


Tony认真工作的样子的确魅力大到让Peter愿意一整天盯着他看,可是他总觉得过去Tony似乎不会这样疯狂工作,毕竟当时还又在学校代课,又带自己出去玩什么的。


真正让Peter感到恐惧的其实还有一个原因,就是除了面试的时候Tony和他在办公室。。一次之后,整整两个月,Tony再也没和他做过。


Peter每次想到这里都觉得自己一定是精神分裂了,他不得不承认在被Tony耐心温柔的开发了这方面领域以后,他晚上看到Tony只穿一个睡袍走出浴室的时候是有欲望的,又或者在梦里,会出现一些和Tony亲密的画面。


浓烈的沮丧感在Peter整天的疑神疑鬼以后随之而来,难道Tony已经厌倦自己了吗。还是因为自己不愿意向梅姨公开恋情生气了?


在学校的时候自己是一个稚嫩又清闲的学生,毕业以后就飞速变成了一个毫无趣味的打工人,这样换位思考一下Peter竟然觉得Tony的厌倦不无道理。


自己现在每天都是各种各样单调的衬衫,黑框眼镜更是让自己看上去乏味至极,谁还会喜欢这样一个人,更何况是天天闪闪发光的Tony呢?


"Bro! 你最大的缺点就是总爱胡思乱想!Tony可是总裁!他不忙你们公司都不用忙了,也许过一段时间就好了。"


ned毕业去了大厂做工程师,在电话里习惯性的安慰Peter的没有安全感。


"你说我是不是应该做点什么?让Tony有点新鲜感?"


这一天,Tony在出差一周以后回了家,时间还算早,他想着Peter应该还在加班没有回家,准备叫点吃的然后去公司接他下班。


"你回来啦!"


Tony一进门就被扑了个满怀,差点摔在门口。他虽然很开心,但Peter竟然会这么热情的抱自己?这太不正常了。


"你怎么今天这么早就下班了。"


"老板都不在,我们也不用那么拼吧,累吗?"


"累什么,被我的宝贝这么一抱感觉一下就精神了。"


按照之前的惯例,Tony现在肯定已经扛着Peter扔到床上美美享用一番了,可是这一次依然没有什么意外,Tony亲了亲Peter,就放开了他。


"饿了吗,我叫点吃的一起吃?"


Tony边走边脱下外套放在沙发背上,里面做工考究的衬衫把他整个背的轮廓都恰到好处的勾勒出来,视线向下那双腿结实而修长,Peter感觉自己的眼睛里都冒着光。


于是他像是给自己鼓劲一样深吸一口气,然后走到Tony面前,这时Tony正在解自己的领带,直接被Peter一把抓过去。


Tony对Peter的行为很意外,竟一时没反应过来,就那么呆呆被Peter拽的倾斜着身子,然后向来很少主动的Peter竟然直接吻上了他的嘴,而且这是第一次Peter主动的深吻。


Peter的舌头柔软极了,在他的口腔里细细舔舐着,浑身都散发着清爽的沐浴露香味,到底是两个月没有做过,Tony感觉自己的灵魂已经被Peter勾跑了。


不过他很快还是淡定下来推开Peter,"咳。。我觉得现在应该先吃点什么,要不我们点一些披萨吧!"


空气里弥漫着寂静,Peter低着头,Tony看着他毛绒绒的脑袋不知道该说什么。这个男孩子信任自己,跟随自己来到了陌生的城市扎根,或许自己这样做有些不妥。


还没等Tony开口,Peter直接跑回了卧室狠狠关上了门。


不出意外的话应该是锁上了。


"Peter?你怎么了?我的房子不可能把我锁住的懂吗?"


Tony终于确定了Peter异样是真的。过去这一段时间他实在太忙了,忙到他不想回家让Peter看到自己无精打采的样子,因为他只想给Peter最好的自己。


"小可爱,我们谈谈好吗,如果你现在不想出来,我就在客厅等你。"


Tony自认为Peter一贯是很好哄的,只有这一次他看到Peter失望伤心的眼神后有点诧异,直觉告诉他事情并没有这么简单。


Tony乖乖的在沙发上等到晚上,才听到卧室传来窸窸窣窣的声音,他赶紧坐好,又去把买的食物整整齐齐摆在桌子上,等着Peter过来。


没一会,门打开了。


"Peter你心情好一点了吗,对不起。。。。?你怎么。。"


本来Tony已经开始了自己早就准备好的发言,硬是在看到Peter白花花的大腿时愣住了。


他看到Peter只穿了一件自己的白衬衫和底裤,就那么晃着大白腿走了出来。Peter的脸上很不自然,毕竟他从来都是一本正经的人,怎么会用这种暗示意味明显的打扮。


"Tony。。"


"你怎么了?为什么要穿成这样?"


Tony的身材对于Peter来说还是有些强壮,原本合身的白衬衫在Peter身上赫然变成了oversize,若隐若现的大腿根部。。和女人的腿不同,Peter毕竟是男人,他的腿虽细却看得到清晰的肌肉轮廓,Tony一瞬间就觉得气血都翻滚起来。


"你是不是觉得我很无趣。。不会搭配好看的衣服,也帮不上你的工作。。"Peter委屈的声音听到Tony耳朵里心都快化了,那一脸无辜的样子任谁都会萌生出保护欲。


"怎么会啊,我要是觉得你无趣为什么还会喜欢你。"


Peter有点害羞的走到Tony跟前,正在他纠结要不要坐在Tony腿上的时候直接被Tony一把拽了过去。光滑的大腿被Tony捏在手里,和他的西服裤摩擦着,是一种别样的刺激。


"可是你都很久。。很久没有。。和我。。"


Tony终于明白今天Peter又是主动亲吻,又是闹小脾气的原因了,他实在是忍不住笑了出来。


"Peter你真是长大了,都开始期待这些事了。"


 过去那个因为害怕亲密而躲着自己的男孩现在已经会用亲密的事来当做两人关系的认证,Tony心里乐开了花。


"怪不得上次洗完澡出来你看我的眼神不对劲,我是不是特别诱人啊。"tony嘴角上扬,故意用他的鼻尖蹭了蹭Peter的脸,清爽的香味再次挑动他的神经。


"我只是害怕。。你对我已经没有新鲜感了。"


"Hey你可别乱说,我们才在一起多久啊,你总是让我惊喜。"


Tony就保持着Peter的姿势直接从腿下把他拖着抱起来,让Peter就像一个树袋熊一下挂在自己身上。Tony走到浴室,把Peter轻轻放在了洗漱台上,让他转过头去看镜子。


"你看,你才刚毕业啊,就这么憔悴了,这黑眼圈重的跟几天几夜没睡觉一样。"tony心疼的用手指抚摸着Peter的眼下,他可能不十分清楚Peter每天具体在忙什么,但是来公司才几个月就眼睁睁看Peter从天真可爱的大学生变成现在的样子,他甚至都有点后悔执意让Peter来自己的公司了。


"我不是不想要你,只是,每次看到你这么累还要撑着精神来和我说话,我很心疼。"


或者是之前因为自己的冲动伤害过Peter一次,Tony已经严厉的教训了自己,不能再做那种只顾及自己的事了。


所以之前他既忙,也不愿意在Peter满脸疲惫的状态下开始,更何况这么忙还都是因为他这个老板。


"Peter,要不我给你换到一个轻松一点的子公司去吧,应该给你一点空间的,而不是一毕业就来总部和一群30多岁的总工程师拼命。"


Peter摇了摇头,他即便累,但是能在视频会议里看到Tony讲话,又或者远远的看着总裁电梯从自己的楼层处经过,心里都会充满着力量,奈何自己太不保养皮肤了,变得这么憔悴。


他抱住Tony把下巴搁在他宽厚的肩膀上,"哪怕只是和你在一个大楼里,我也觉得很幸福,不用担心我,新人总是要多做一些的嘛。"


"看来我得和那帮不会怜香惜玉的蠢男人们说一说了,项目提交时间推后一点吧,我可不想让我的小可爱累着。"


"我看你才累吧,都不回家了。"


"我多做一点,你那个项目才好推进嘛,理解理解。"Tony笑着亲了亲Peter的脸,不得不说这一句话让Peter十分意外,没想到tony这么忙,竟然是为了自己可以轻松一点。


Peter顿时心里有点愧疚,"对不起,今天不该对你那个样子的。。"


"哎呦怎么还让你对我道歉了呢,这段时间疏忽了你的心情是我不好啦。"


Tony看着Peter在衬衫下若隐若现的锁骨,也觉得自己真是个有耐力的人,竟然那么久都能忍着不动Peter,他低头在裸露出的锁骨上亲吻着,Peter许久未亲密过,自然是敏感的浑身颤抖。


Tony接着抱起Peter走回卧室,把他压在身下。


"这么久小Peter都憋坏了吧,今天可是你说的哦,不许求饶。"


深夜里,暴风骤雨般的荷尔蒙炸开,围绕在两个人身上,Peter第二天顶着哑掉的嗓子去上班时,他还在心里惊讶于同样都是忙着工作,Tony的体力却还是那么好的事实。


明明自己更年轻,这实在是太不公平了。


------end------

评论(3)

热度(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